close

u4.jpg

心情隨筆

                     緣起                    

近日看到政壇紛擾不斷,心情總是有些鬱鬱不快,又加

上食品問題重重,澱粉有問題、麵包有問題、米有假的,油也有

假的,假橄欖油加色素,花生油沒有花生成分還添加香精,難怪

近年來,親戚朋友同事罹癌及洗腎的消息不斷,以前常笑大陸食

品很毒,但一揭開來我們也好不到哪裡去,大陸判刑很重,而我

們這邊最後總都是輕判,還常不了了之,為之奈何!

 

一起尋覓人間桃花源

u7.jpg

談點輕鬆的唄,有空到公園綠蔭之處,水塘之濱,看看花

賞賞鳥,兜兜貓咪,發發呆,看看烏龜,暫時遠離塵囂,眼不見

為淨,世俗如此紊亂,難怪很多人都嚮往天堂,嚮往極樂世界,

但畢竟是可遇而不可及啊,天堂極樂應該在世間即可尋覓,朋友

,咱們一起共同努力唄

u32.jpg

杯杯畫得專心而入神,令人敬佩

s118.jpg

這隻黑貓聽說也是植物園的明星貓唷,毛色黑亮,兩眼

炯炯有神,有一次我從牠旁邊過去,牠還搖尾巴向我示好呢

u3.jpg

出雙入對

u10.jpg

輪傘草

u8.jpg

躡步

u11.jpg

枯樹

u12.jpg

雖嫌誇張,但能快樂就好啦,他們好像在打黑枕藍鶲

此鳥雖美,但太小隻我打不到,但拍拍他們也挺有趣的呢

u16.jpg

殘荷

u15.jpg

 

u19.jpg

木槿(水錦)

u20.jpg

 

u25.jpg

凌霄花

u28.jpg

 

u35.jpg

 

u34.jpg

八哥

u46.jpg

很不容易的拍到一隻翠鳥

u29.jpg

紅冠水雞與烏龜

u43.jpg

美艷的紅蜻蜓

u36.jpg

 

同學聚餐

u48.jpg

我那群年輕同學,不忘我這年長的老同學,打電話邀約聚

餐,我就欣然應允囉, 84年研究所畢業後,已很久未再相聚了,

最大的同學都有小我 16歲以上,現在這群同學都是財金界獨當一

面的翹楚,相聚一起,談談世局,談談投資理財,談談社會脈動,

談談家庭子女,也算是一次頗溫馨而愉快的聚會啦…

u49.jpg

 

u51.jpg

 

開格慶祝音樂會

s87.jpg

來到痞客邦,開格已半個多月了,總是要有一些慶祝活

動啦,請來一團女子國樂新秀,演奏幾首動人的樂曲以茲慶祝囉

s86.jpg

學竹笛,中氣要足,蓄氣出氣都有一套工法,頗不容易學,

而琵琶這樂器,有子中老纏四條線,最難學的就是“輪指”的部份

s88.jpg

二胡換把位時,初學的人較難適應

s85.jpg

 

s89.jpg

 

s90.jpg

來日格友如有遇見她們公開表演時,

不妨駐足聆聽一回,並予與掌聲鼓勵,慧鴻拉

的談了一些近日心境,以抒發情感,假日又

到,祝週休愉快囉

 

結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